Krisus Jesus

An imperfect paradise for an imperfect angel.

120413 EXO-M’s NetEase Interview Transcript

Leave a comment

Source: http://blog.jckefu.com/cwb-htm-aid-41697.html

It’s the Chinese transcript, I don’t have enough time to translate it. If you want to read, use Google translate or other translate tools

Này là văn bản tiếng Trung, bạn nào muốn đọc thì nhờ Gu Gồ thúc thúc hoặc các công cụ QT khác nhé, mình ko có đủ thời gian để trans TT TT

———————-

20120413EXO-M网易访谈文字版网易娱乐:欢迎收看这一期的网易娱乐《超级面对面》,我是黄俊,今天作客直播间的嘉宾是韩国SM公司全新推出的90后男团EXO-M,欢迎你们!

EXO-M:“We Are One!”大家好! 我们是EXO-M。

网易娱乐:我听说每个人在组合里都有特定的角色和定位,有特殊的徽章,之前在网络上已经公布的预告片中就可以欣赏到。

KRIS:对,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自己的能力,像我,我是飞,然后我是龙。 所以我的能力是可以飞行,这样的特殊能力,每个成员是不一样的,而且和K队成员有相互对应,比如我对应一位成员,下一位成员也会对应另一位成员。

网易娱乐:LAY你好,跟大家打个招呼。

LAY:大家好,我是LAY,我在队伍里的角色是舞蹈担当,在我的LOGO是独角兽,治疗一些东西的。

网易娱乐:很特殊的一种能力。 LU HAN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LU HAN:大家好,我是EXO-M的成员LU HAN,我在队里主要负责跳舞和唱歌,我的特殊能力是可以用意念移动物体。

网易娱乐:很帅的一种感觉。 XIU MIN跟大家打个招呼。

XIU MIN:大家好,我是EXO-M的成员XIU MIN,我在队里负责唱歌和跳舞,我的能力是可以冰冻任何东西。

网易娱乐:接下来是CHEN,好好跟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CHEN:大家好,我是EXO-M的成员CHEN,我是EXO-M的主唱,我的能量是可以自由操控闪电。

网易娱乐:我们在网上已经可以听到成员们的歌曲了,大家可以仔细找来听一听,最后一位成员是TAO,等了很久,跟大家打个招呼。

TAO:大家好! 我是EXO-M组合里最小的成员,我是TAO,我的LOGO是让时间暂停,让整个空间都不动,我的对应成员是XUN。

网易娱乐:在进入这个组合之前,大家都是通过什么样的渠道来进入这个组合的? KRIS。

KRIS: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故事,那么,像我,我在加拿大留过学,所以我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时候我们公司有个选拔赛这样的,所以我是通过那个选拔进公司的。

网易娱乐:LAY呢?

LAY:我是在武汉被Casting过来的。

网易娱乐:所以那个时候是走在街上吗?

LAY:对。

网易娱乐:就被发现了?

LAY:对。

网易娱乐:LU HAN呢?

LU HAN:我是在韩国明洞逛街的时候被公司的经纪人选中的。

网易娱乐:当时是怎么想到在韩国,是去玩吗?

LU HAN:当时是在韩国读语言的时候,留学过去的。

网易娱乐:所以也是正好被公司的同事们发现了?

LU HAN:对。

网易娱乐:XIU MIN呢?

XIU MIN:我是在2008年SM everyting的比赛上得到优胜奖,从而进入了SM公司。

网易娱乐:CHEN?

CHEN:2011年的时候在一个歌唱比赛上获得优胜,从而被SM公司选中。

TAO:我是在中国青岛的Casting里面选秀,选到了SM公司。

网易娱乐:在练习期间会有什么让你们觉得特别辛苦的事情吗?

KRIS:其实每个人辛苦的地方都不一样,每个人在队里面的担当也不一样,比如说我,我因为在来公司的时候,其实不会韩文,因为刚开始去的时候语言关有比较大的问题,所以一开始比较困难的地方是怎么样跟身边人沟通。 对。

网易娱乐:所以最后决定大家在一块儿的时候,反而是比较顺利了?

KRIS:那个时候已经培训一段时间了,因为我培训了四年时间,所以那个时候韩文已经没有问题了。

网易娱乐:LAY呢? 自己有觉得特别辛苦的时候吗? 在训练的时候。

LAY:呃……对我来说练习还是蛮有意思的,不会觉得有什么很辛苦的事情。

网易娱乐:LU HAN你呢?

LU HAN:我觉得最辛苦的时候就是偶尔会想家吧,想家,但是又不能回去看的时候会觉得比较辛苦的时候。

网易娱乐:所以作为一名正式出道的艺人的时候,家里人有特别地支持你吗?

LU HAN:都是全力支持我的。

网易娱乐:XIU MIN会觉得训练生活累吗?

XIU MIN:在训练的时候没有特别辛苦的事情,但是在减肥方面会比较辛苦。

网易娱乐:所以这个问题是你自己觉得最困扰的问题?

XIU MIN:嗯,这个是比较苦恼的一件事情。

网易娱乐:CHEN会在这个过程当中去激励XIU MIN吗?

CHEN:一直在鼓励他。

网易娱乐:CHEN在出道的时候,我相信家人也都是非常支持的?

CHEN:最开始的时候父母是有比较强烈的反对,但是当父母听到自己在SM公司,将要成为歌手的这个消息之后,然后给予了很大的支持,现在一直都非常支持。

网易娱乐:TAO,家里人也是非常支持你的吗?

TAO:对,我不管干什么,只要是我自己喜欢的,是好的事情,我爸妈都会全力支持我。

网易娱乐:所以在整个训练过程当中,家人也是非常关心、支持你?

TAO:对。

网易娱乐:你们在互相认识,是在一起训练的吗?

KRIS:对,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训练。

网易娱乐:所以大家互相的第一印象都大概是什么样的情形?

KRIS:我? 要说身边的? 我对LAY的印象……因为我跟他见面比较长时间了,大概四年前的时候,所以他一开始给我的(印象是)特别努力的一个孩子,那时候因为年龄也比较小,所以很可爱。

网易娱乐:感觉私下是非常安静的人?

KRIS:呃……这个可能看情况,不能说是特别安静,也不能说很喜欢闹来闹去的,然后……

网易娱乐:LAY呢? 对KRIS的印象。

LAY:呃……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很帅、很酷,感觉是比较难接近的一个人,但是接触久了以后觉得他真的挺暖的,挺暖人心的。

网易娱乐:LU HAN呢? 你对所有成员第一印象最深刻的是谁?

LU HAN:XIU MIN,因为当时刚见他的时候,韩语不太好,他会很照顾人,我也觉得他特别可爱,以为他比我小呢,没想到跟我是同岁的。

网易娱乐:XIU MIN对LU HAN的印象怎么样?

XIU MIN:我对LU HAN最开始有一个错觉,就是,因为我开始认识他的时候是他韩文说得还不错的时候,就觉得原来他是一个韩国人,韩文说得这么好,后来看到他和其他中国成员在一起的时候会觉得,这个韩国人中文真的很好。 就一直觉得LU HAN是韩国人,但是到后来才知道他其实是中国人,我中间还在想,LU HAN这个名字起得也非常中国式,结果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

网易娱乐:我知道LU HAN其实是北京人,所以回到北京的时候有觉得特别亲切吗?

LU HAN:很亲切。

网易娱乐:在活动的这个过程当中,有时间回去跟父母见面吗?

LU HAN:因为现在还比较忙,所以还没有太多时间去回家看,但是经常会通电话,跟父母。

网易娱乐:有特别想去逛逛或看看的地方吗?

LU HAN:当然最想去的还是家了。

网易娱乐:家里。

LU HAN:对。

网易娱乐:CHEN,在所有成员当中你对谁的印象最深刻?

CHEN:嗯……我对TAO的印象最深刻,第一次看到TAO的时候又高又大又帅,觉得特别男人,但实际上跟他接触时间长了才发现他是特别可爱的,果然他就是我们队里最可爱的老幺。

网易娱乐:TAO是非常喜欢武术的?

TAO:对。

网易娱乐: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个特别的兴趣爱好的?

TAO:这个是我从上幼儿园的时候开始的。 因为我很爱武术,既然爱武术的话那我一定就想把它练好,因为那时候我还会参加很多比赛,所以我会想怎样努力把武术练好,在比赛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对。

网易娱乐:大家之前在出道前,一些宣传视频中,都可以看到TAO非常帅气的表演,你对CHEN的印象怎么样?

TAO:我对CHEN的印象很好,他就是第一眼看见的时候吧,就是很亲切的感觉,也是给我一种……虽然不是那种大哥的感觉,但是还是有一种小哥哥的那种感觉吧。

网易娱乐:与其他成员比起来,可能TAO成为练习生的时间比较晚,所以适应的过程……还适应吗?

TAO:很适应,其实每个人刚开始都不会说……接触一样东西都不会说很适应,但如果你用心去接触这个东西的话,而且我喜欢这个东西,所以在训练过程中很快就适应了,而且每个成员啊,哥哥啊,都对我非常照顾,所以很开心。

网易娱乐:我觉得你在里面应该是最受保护的对象了?

TAO:(笑)还好。

网易娱乐:其实首张专辑已经发行了,我相信大家对这六首歌都特别有感情,每个成员都会……可能在录的过程当中相信都会有所偏爱,KRIS,你最喜欢专辑里的哪首歌?

KRIS:呃……我自己比较喜欢《你的世界》,是一首慢歌,比较有感觉,我觉得我们……因为我们队两位主唱,一位是LU HAN,一位是CHEN,他们演绎得非常好,很到位,所以我喜欢。

网易娱乐:你私下里比较喜欢什么样的音乐?

KRIS:我自己,因为我是队里的Rapper,所以我会比较多研究一些……

网易娱乐:说唱?

KRIS:不管是国内、内地还是韩国的、美国也好的,说唱比较多。

网易娱乐:LAY呢?

LAY:其实专辑里每一首歌我都特别喜欢,如果说一定要选择一首歌,自己最喜欢的话,我觉得应该是《One This Love》,这首歌给人一种很新颖的感觉,虽然是慢歌,但有快歌的感觉,也把我们团里两位成员,主唱LU HAN和CHEN的唱功发挥得挺淋漓尽致的,很新颖,所以我很喜欢这首歌,希望大家听一下。

网易娱乐:原来LU HAN是在成员里担当重任的成员?

LU HAN:没有,我跟CHEN一块。

网易娱乐:所以你自己私下里比较偏爱哪首歌?

LU HAN:我自己私下里比较偏爱专辑里的《History》。

网易娱乐:开场白特别有意思?

LU HAN:对,抖裤子的那个。 因为这首歌节奏比较强劲,再加上我们编舞编出来比较新奇的舞蹈,公司花大钱请外国的舞者帮我们编的,所以大家都很用心地去练习这个舞蹈,我个人比较喜欢《History》。

网易娱乐:CHEN呢? 都说你们是组合里面唱的部分非常多的人,你自己比较偏爱哪首歌?

CHEN:专辑里面有一首歌叫《Machine》,我在录的时候自己会比较困难一点,所以印象会非常地深刻。

网易娱乐:XIU MIN你会偏爱专辑里哪首歌?

XIU MIN:我最喜欢的是主打歌曲《MAMA》。 因为不管时间还有各个方面投入都非常多,所以对这首歌曲非常喜欢,而且歌曲非常大气,非常磅礴的那种架式,也非常满意。

网易娱乐:TAO呢?

TAO:《Two moons》,就是《双月之夜》。

网易娱乐:喜欢这首歌有什么特别理由吗?

TAO:理由就是……我觉得这首歌,这首歌的特点呢……怎么说,比较突出一些吧,这种Rap,本身我就是一个喜欢唱Rap的人嘛,所以我对这首歌……我很喜欢这首歌。

网易娱乐:所以私下里你们两个会比较多地切磋吗?

KRIS:一些切磋练习,我们会一起练习的,练习Rap。

网易娱乐:其实乐坛组合竞争也非常激烈,你们认为你们有什么特别大的优势去迎接这些挑战吗?

LAY:我觉得是这样,比起优势来说,我觉得我们队伍有一些特色,比方说我们是一个……我们出道的方式是在网上出道,用很多很多Trailer出道的的,我们是用12个人在不同地方以不同歌曲在同一天出道,因为中国有很多前辈值得我们学习,所以我们会更加努力,还有值得想说的是,我们是韩国公司推出的,以中国人为主韩中混合型的内地本土组合,所以希望我们以后的努力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网易娱乐:所以大家会以本土的中国内地市场为出发点向大家推荐自己和作品?

KRIS:对。

网易娱乐:所以大家会有特别想要感兴趣、去合作的华语歌手们? 期待吗?

KRIS:作为我来说的话,都是我们的前辈,而且需要学习,因为我们是刚刚出道的新人,如果有机会的话,不论是跟哪一位前辈,我们都愿意去尝试,愿意去学习,所以对我来说没有特别的,目前来说。

网易娱乐:LAY呢?

LAY:我比较喜欢方大同的歌曲和曲风,希望有机会跟他合作一下。

网易娱乐:LU HAN呢?

LU HAN:我比较希望能够和王力宏吧,王力宏前辈一块儿合作,比较喜欢他的唱功。

网易娱乐:XIU MIN呢?

XIU MIN:林俊杰(微博)。

网易娱乐:他好象也在韩国,有去过。

XIU MIN:还没有在韩国见到他。

网易娱乐:CHEN呢?

CHEN:比较想和王力宏或者是周杰伦合作,因为他们的歌曲,如果自己可以唱到的话会非常地开心。

网易娱乐:TAO呢?

TAO:我有喜欢……我比较喜欢,其实我喜欢每个前辈创作出来的歌曲,但其实呢我有喜欢……我自己喜欢的演员,比如说成龙啊,一些,对。

网易娱乐:所以也是希望之后有表演的机会可以去尝试?

TAO:对,如果说有机会的话我想尝试一下。

网易娱乐:K和M是一起出道,很多网友,还有喜欢你们的朋友们非常关心,两个组合什么时候会一起合体呀? 或者一起做一些什么样的演出之类的计划?

KRIS:计划的话我们是会……比如说以后有什么音乐盛典啊,或者是比较大的颁奖礼之类的情况下我们都会有特别的节目,这时我们12个人会合体为大家演出,所以这个是可以期待的,而且在不久的将来我相信我们会有机会可以12个人一起为大家表演。

网易娱乐:所以也会有一起出专辑的计划?

KRIS:呃……一切都有可能,对,但是特别定下来的,目前还没有。

网易娱乐:在节目的最后,大家希望通过节目好好认识EXO,让大家认识每一位成员,也希望你们的演艺道路能够越走越顺,在节目最后呢,很多网友也非常期待能听一下你们现场的演绎,给我们来小小的演绎一小段吧。 可以吗?

(EXO-M众清唱)

网易娱乐:谢谢,非常好听的歌曲,也希望大家去支持EXO-M的首张迷你专辑《MAMA》,希望你们在中国的演艺道路能够越走越好,感谢你们作客我们今天的节目,谢谢大家!

Author: Pea Bling Bling

Angel with invisible broken wings

Có gì muốn nhắn nhủ hãy nhắn nhủ :"3

